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叶蓝】和某站阿婆主谈个恋爱

#亲亲芷絮生日快乐@芷絮 

# 荣耀第一大神以及偷偷在某站直播打荣耀的游戏区知名up主叶x 荣耀十区蓝溪阁会长以及某站游戏区知名up主de小迷弟蓝       【喝喝。】

#ooc算我

#时间设定在十区刚开服那段时间

#ready   go   

—————啊~————————

荣耀大神叶修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在某站上直播虐菜【x】。

粉丝都笑他说退役了可以靠直播赚钱,但毕竟但是开玩笑谁知道叶修真的在直播打荣耀呢。

但是这个事情除了苏沐橙和陈果以外就没有人知道了。

他开始对直播感兴趣是因为那天苏沐橙手误给叶修发了某站的网址,叶修好奇的点开了,然后就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md这都什么玩意儿???刚进入首页就是all叶。叶修呵呵呵呵一笑,便开始对这个网站做进一步的了解。

一个星期后他就开始对游戏直播感兴趣,然后他就开始直播了。。。

他的直播过程中不知道用了什么黑科技把他的ID和一些基本属性打上了码。

“我靠!!!大佬啊,直播抢蓝溪阁boss”

“沃日,大佬带带我”

“6666666666”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这大神怎么打蓝溪阁五大高手跟打菜鸟样的”

“奇葩年年有,今年的怎么这么牛逼”

评论区各种拜大神的评论看的路人都不认识大神这两个字了。

对的,叶修正操纵着他穿着碎花【x】花花绿绿的君莫笑带着小唐和包子抢蓝溪阁的野图。

蓝河用它大号正杀着怪,突然一个花花绿绿的东西跑进来插一脚,一看ID是差点没哭死。

又来了。。。

好的结局不需要我多讲

蓝河无语的看着屏幕,已经是上帝视角了。他想着以后荣耀十区要是加个新的野图boss叫君莫笑,那真是。

许博远退出游戏,打开某站界面就看见游戏区有个up主在直播,人气相当火爆啊,点进去一看。

这啥玩意儿???????这尼玛谁啊,刚才混战里有他吗?小许进来没一会儿直播就结束了,然后他看了回放,就看见着up主操纵着他的号把蓝桥春雪弄死的场景。???????WTF刚才不是君莫笑把我砍死得吗?这up主别是叶秋把。

想想许博远又觉得不可能,他荣耀大神,怎么可能跑来直播。巧合吧,说不定那个蓝桥春雪是个高仿呢。

继续看啊看啊看啊看看看看

越看越奇怪,可就是说不上来哪奇怪。

他默默记住了这个up主的ID尹口艹日大哈哈哈

。。。。。奇葩

过了几天up主又发直播了

蓝河看到了果断退出游戏,跑去抢小板凳

一看尹口艹日大哈哈哈在打副本儿

“我靠!这本还能这么打????”

“阿婆您别是叶秋把”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哈哈哈”

“诶别说他要真是叶神怎么办”

“大佬大佬带我飞带我飞”

“我发现我对力量一无所知”

“这尼玛是人?”

许博远也懵逼了,这大神也太厉害了吧,果断圈粉,关注~

又过了一段时间,许博远彻底的变成大神的脑残小迷弟,他慢慢发现up主的声音好苏好苏虽然很耳熟。手也好好看好白好修长。

up主虽然一直再抢公会boss但是他觉得这人比君莫笑善良太多了。

然后许博远因为追星所以傻了,他听见up主在直播里喊蓝河啊你们明明知道抢不过我们为什么还要做无力的反抗呢时甚至觉得他在开玩笑。

这句话当时君莫笑跟他说了之后他气了好久。所以小蓝你是追星追傻了吗?

有一天

许博远鼓起勇气给up主私信,希望他可以和他们合作一次,过了很久,那边回了一个好过来,约好了时间地点。

“阿婆~我超级喜欢你的,请问我们可不可以合作刷一次副本”

“嗯,可以”

“【地点时间】”

“可以”

“谢谢!!!”

叶修能答应他是看许博远ID好玩,绿桥秋雪。

许博远使用它的蓝桥春雪蹦蹦哒哒的跑向约好的地点,等了一会,一个熟悉的东西走了过来,蓝桥春雪沉默了,叶修也难得的没话说。

“尹口艹日大哈哈哈?”

“。。。绿桥秋雪?”

妈妈啊?!!!!!!知道真相的蓝河吓得想都不想叉了界面强制退出。

缓了几十分钟,他又重新打开界面,看到了君莫笑还在那里等着。。

这时候叶修突然说话了

“你不是说超级喜欢我吗?真巧诶,我也超级喜欢你啊”

“!!!!!!!!!!!”

“那我们在一起把”

然后叶修不愧是大神,居然用操作让君莫笑比了个心

许博远再次懵逼,他喜欢尹口艹日大哈哈哈是真的,而且是超级喜欢。

他喜欢的up主现在跟他说他也喜欢自己,本来不是应该开心吗,可是这个叶秋。。。。。。。。

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然后蓝桥春雪和君莫笑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啊~————————

蓝:“所以尹口艹日大哈哈哈到是什么东西,你别是瞎按得把”

叶:“不不不不不,小蓝你怎么变傻了,我还以为你一开始就知道是我呢”

蓝:“?????”

叶:“尹口艹日大哈哈哈凑起来不就是君莫笑吗”

蓝:“垃圾。”

                                                                                 

                                                      END

————————————————

人生第一篇叶蓝qwq

晚到的生贺。

评论 ( 15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