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黄少天生贺24h/12h】论黄少天看完叶修和他弟弟的聊天记录之后想分手的决心面积有多大

#黄少天0810成人礼

#短小

#脑洞素材来源微博侵删

#剑圣大大成年快乐

————————————————

这天黄少天点开手机QQ,看见和叶修关联QQ有新消息提示。

黄少天好奇的点进去发现是叶秋。

因为叶修平时都是用电脑,所以这边登录电脑也不会被退出。

黄少天等了一会也没有看见叶修找他,就估计是叶修没看见电脑的提示手机登录QQ了。

过了一会黄少天觉得叶修和他弟弟的聊天记录越来越奇怪了。

小点他爹:哥,我给你寄的东西到了吗。

君莫笑:到了

君莫笑:那玩意儿用的还挺舒服。

小点他爹: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整的我头皮发麻

君莫笑:你试一下在后面抽动了【酷】

小点他爹:我回办公室再试一下

黄少天:?????????????????????????????

??????????????????????????????

????????????????????????????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

什么玩意儿能爽成这样。

黄少天回忆了一下,上次见到叶修他好像油光满面的,他嘲笑他跟个中年大叔一样还被叶修调戏了一句,中年大叔照样把你整.的...爽

一开始黄少天觉得叶修的变化是因为和自己谈恋爱的原因,但是他今天看到这么个玩意儿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黄少天看见他们还在聊就接着看下去了

小点他爹:你试过两个一起吗

君莫笑:没有,你自己试

小点他爹:你什么时候回来?

君莫笑:玩够了就回

黄少天:你玩什么玩意儿啊????我...操///还两个把你爽到了

气的黄少天肾【bushi】都炸了

夜雨声烦:叶修!!!!!滚出来!!!!!!

夜雨声烦:你把本剑圣的感情当什么???分手!!!

君莫笑:?????

君莫笑:少天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和你弟弟那段龌龊的聊天记录我都看到了,你啥意思啊?就这么骗我,靠!你把我黄少天当成什么?

君莫笑:........

君莫笑:叶秋说的那个是头抓器,给头部按摩的

君莫笑:你想成什么了??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

就整个头抓器你们哥俩都能聊的这么十八.禁

君莫笑:看来剑圣大大不是一般的爱吃醋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叶秋:啊丘!

———————————————

有一天你将会放下嘴里的喋喋不休,变成一个真正成熟稳重的大人

一切都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评论 ( 6 )
热度 ( 136 )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