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冯主席说求求你们别发神经了我还是个孩子

#聊天体
#故事接龙
#月更写手ww
#所有人物归虫爹
#脑洞来源咱群滴群号结尾处
#感觉自己今天突然就像是火了一样乘热打铁x【bushi
#一篇存档
#若有借梗或者转载麻烦大家动动手指私聊一下我谢谢啦
#QQ简介里边儿有的!
————————————
荣耀职业联盟职业选手扯淡群

黄毛话唠:我们来玩游戏吧

叶不羞:蓝雨这么闲?

鱼鱼鱼:现在是休息时间

张阿花:玩啥

戴戴戴:黄少一来我就知道接下来的所有记录都是高能

橙橙橙:楼上看透不说透

戴戴戴:好的沐橙姐

孙羊习:说啊玩啥

你眼爹:赌博

张阿花:拒绝

黄毛话唠:我靠不不不,我上次和张佳乐赌博赌大赌小结果这家伙手气突然就好了,最后惩罚做完后队长还怀疑了几天我是不是暗恋他。

鱼鱼鱼:最后我发现少天其实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傻。

黄毛话唠:??队长?

鱼鱼鱼:原来他已经傻到了我都不知道的一种境界。

张阿花: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戴戴:蓝雨塑料双核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秀秀:黄少天真是丢人啊

橙橙橙: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毛话唠:我的橙啊

叶不羞:黄少天你是不是脑子给秋葵堵住了

黄毛话唠:你脑子还被烟堵住了

孙羊习:不是赌博吗

你眼爹:不玩我带孩子去了

微草大宝贝:队长……

鱼鱼鱼:英杰你还没习惯他吗

黄毛话唠:我们来玩故事接龙。

张阿花:哦漏!

橙橙橙:哪哪?哪有漏漏

秀秀秀:沐橙……

戴戴戴:还记得上次张佳乐“出轨”的花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阿花:不行这次不能是我

孙大花:不行这次我不能被绿

黄毛话唠:屁话这么多来来来扣数扣数等我说完开始手速最快的开头自选人物情节。

黄毛话唠:开始!

鱼鱼鱼:1

叶不羞:2

叶不羞:???我靠居然不是第一

黄毛话唠:3

黄毛话唠:!!!!队长?

你眼爹:4

张阿花:5

孙大花:6

秀秀秀:7

橙橙橙:8

戴戴戴:9

微草大宝贝:10

孙羊习:11

周帅哥:12

工皮寿:13

方真诚:14

魏不要脸:15

黄毛话唠:END

张阿花:喻文州居然看完了黄少天发的话

叶不羞:我居然不是第一

张阿花:梦里啥都有

叶不羞:不凑齐九个冠军怎么召唤少天大大

鱼鱼鱼:我同意了

你眼爹:同意什么

鱼鱼鱼:婚事

黄毛话唠:????

张阿花:霸图人民发来份子钱

戴戴戴:雷霆人民发来份子钱

周帅哥:轮回老大发来份子钱

你眼爹:微草老大发来份子钱

黄毛话唠:叶修

叶不羞:啊哈

鱼鱼鱼:开始开始!

鱼鱼鱼:不许闲聊!

周帅哥:喻队故意的。

张阿花:周泽楷都看出来了

黄毛话唠:呸!开始了!不许插楼

黄毛话唠:—————————————

鱼鱼鱼:很久很久以前,叶修突然出现,带着九个冠军送到黄少天面前。喻文州感到很欣慰站在小弟王杰希前面笑盈盈地看着黄少天和叶修并点点头。

叶要羞:喻文州的小弟王杰希看着自己的老大点头了表示很震惊!因为他的好朋友张佳乐一直暗恋着叶修而喻文州现在同意了叶修和少天在一起就证明张佳乐没有机会了。作为好哥们王杰希表示他必须帮助张佳乐。

黄毛话唠:王杰希便附身对喻文州说:“大哥这不行啊,你看叶修那么无耻怎么配得上咱黄大哥呢。”喻文州想想也是,便犹豫了。但是王杰希附身的动作在黄少天眼里就是他们在暧昧。黄少天一直都知道王杰希暗恋喻文州喻文州也暗恋王杰希但是都不敢开口,就造成现在的双向暗恋。接着黄少天又发现喻文州耳朵红了,于是决定帮助自己的好基友喻文州迎娶王杰希。

你眼爹:王杰希不知道黄少天的想法,但是他暗恋喻文州是真的。他站好之后想了想他刚才对喻文州说的话。呕还黄大哥黄大狗吧叭叭叭叭的。但是为了张佳乐的幸福他豁出去了。喻文州做好了决定,对叶修说:“叶修,你想娶咱少天可以,但是要先和张佳乐谈恋爱因为我们要看看你对黄少天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张阿花:叶修听了之后表示喻文州肯定是傻,逼。但是没办法谁家他是黄少天大哥呢,结个婚还要经过他。叶修无奈的把九个冠军奖杯塞到王杰希手里,顺便将一束花放到了黄少天手中。过了几秒钟路过的张佳乐一个不小心诶就看到了这个大场面,原来,黄少天暗恋王杰希准备去表白的时候而很巧王杰希也暗恋黄少天也决定去表白就凑到一起了。喻文州发现了张佳乐,便对叶修说:“上上!”叶修便朝着张佳乐走来,张佳乐又想:“叶修居然暗恋我我的妈呀!”叶修说:“乐乐我爱你”张佳乐说:“我们不可能的,我爱的是我的小弟孙哲平”

孙大花:站在一旁的王杰希很是尴尬看着张佳乐,心想:这小兔崽子不是喜欢叶修吗?我的妈也,那我是不是强拆了一对。这时威武霸气的孙哲平从天而降对张佳乐说:“张佳乐你说我是什么?”张佳乐连忙说:“大哥大哥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大哥孙哲平”孙哲平满意的点点头。

秀秀秀:孙哲平便带着爱人兼小弟张佳乐回了义斩钞票国。留下叶修和黄少天一众人。叶修含情脉脉的看着黄少天对他说:“少天你真的不喜欢我吗,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里面记载了千千万万的人物但是我的情书里永远只有你黄少天一人的名字”黄少天说:“嘤嘤嘤嘤嘤嘤嘤我好感动”最后喻文州为了赶走黄少天这个嘤嘤怪就赶走了黄少天将他许配给叶修。

橙橙橙:叶修带着黄少天回家了,到家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叶修居然是兴欣节操国的王子拥有坐拥37套连号别墅外加“呆在家死不出门大赛”三冠蝉联。黄少天惊呆了,这让他更感动了,这么厉害的一个人居然放下身段去找他求婚,于是慢慢的爱上了他,而叶修也越加喜欢黄少天。

戴戴戴:这边王杰希和喻文州。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哎,我们蓝雨男儿国以后都不会再热闹了。哎”王杰希见时机已到,便对喻文州说:“粥粥,其实我是微草大帝国的的国王啊,你和我一起回微草吧。”喻文州更震惊了,一是自己一直喜欢的王杰希居然也喜欢自己,二是他居然是邻国国王,微草……那不是孩子最多的地方吗!喻文州被喜悦和爱情冲昏的脑阔便和王杰希搂搂抱抱勾肩搭背的在蓝雨男儿国其他小弟的视线下离开了蓝雨。

微草大宝贝:微草大帝国的大王子高英杰站在国门口迎接国王的回归,发现王杰希搂着一个娇羞的男子,定睛一看居然是男儿国的喻文州国王。“粑粑!”“诶!”“这是我的麻麻吗?”“yes!”

孙羊习:凑巧王杰希带喻文州回国的时候,轮回社会国的外交孙翔正在微草做客,看见王杰希居然抱着喻文州,一愣,心想天哪王杰希!叶修不是喜欢王杰希吗!孙翔很讨厌叶修但是他不讨厌喻文州于是就认为是王杰希骗了喻文州。便故意对王杰希说:“哟,老眼啊,从艾格回来啦?哟,这是谁啊,叶修吗啧啧啧,不错啊,刚和我说完你喜欢他这才几天啊就撩到了,你可真厉害赞赞赞!”喻文州一听可不干了,气愤的走了。这时孙翔决定回轮回社会过告诉国王周泽楷这个笑话。

周帅哥:周泽楷听完孙翔讲完这个故事捋了一下思绪,王杰希喜欢叶修,后来却抱了喻文州回家,嗯渣。后来江波涛问孙翔,你怎么知道王杰希其实喜欢叶修,孙翔说:“有一次我们出去郊游,住宾馆的时候我路过王杰希的房间听他在里面叶修修修修修叫!”“!”其实王杰希说的是:“耶秀秀秀秀秀陈独秀”

江波涛:画风再一转,这边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爱的要死要活。这时霸图帝王国的国王韩文清带着他的爱妃张新杰来到了义斩钞票国做客,悄悄张佳乐说:“有没有窃取到孙哲平洗澡唱歌的视频?”“他不唱歌啊”“张佳乐不可以被他的温柔冲昏了头脑!!你不要忘了你可是我们霸图帝王国的人。”张新杰说完就离开了,张佳乐一直很烦恼,最后决定录楼冠宁洗澡精分的视频发给张新杰。因为两人体型差不多,而且背着身也分不清。最后孙哲平无意中发现了这件事却没有戳破,但是表示对张佳乐的做法很感动,于是更爱他了。

方真诚:后来他们就结婚了。

魏不要脸:最后出席他们婚礼的冯宪君气死了。

黄毛话唠:—————————————

黄毛话唠:开始发表评论

戴戴戴:你们开头六个人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日月:还真是各种明里暗里怼啊

冯大哥:呵呵。

【群主将黄毛话唠踢出本群】

【群主将叶不羞踢出本群】

【群主将张阿花踢出本群】

【群主将你眼爹踢出本群】

【群主将鱼鱼鱼踢出本群】

—————————————————

宣群:
  欢迎加入职业荣耀搞事群,群聊号码:673288037

我张佳乐群里24小时陪聊

评论 ( 16 )
热度 ( 397 )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